安平鄉土文化館所在位址距今已接近九十年的歷史。從宿舍、荒屋到文化館,歷經住家、空居至文化景點之進程;這一連串的蛻變,伴隨著悠遠的時光寫入文化館的記憶裡。文化館現今所見之風貌與功能,可說是這段漫長歲月的生命結晶,也是安平精神凝集的成果。

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

【小編報你知】十六歲果然圓滿

  今天不僅是牛郎與織女久違的日子,也是小編和各位讀者久違的一天。這兩週來因為協助籌備於今日上午進行的「圓滿十六歲」活動,而疏忽於部落格的更新,在這裡也先各位致上歉意,不過小編會在活動結束後儘速一一補上。

  早上的活動,要感謝來自各地熱情的學子和家長們參與,活動的過程動線或許規劃地不盡理想,但是看到各位充滿希望的十六歲主角,感覺就多了股元氣。而在面對館舍左側加裝的祈福牌懸掛繩所,也懸吊著來自未來主人翁對自己的期望,小編也在這裡祝福大家都能夠願望成真,也要鼓勵大家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,加油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